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繪大豬公 大仁哥:選舉可以很溫馨

陳建仁與張廖萬堅一同彩繪小豬。(記者蘇金鳳攝)

陳建仁與張廖萬堅一同彩繪小豬。(記者蘇金鳳攝)

2015/12/12 19: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今日下午到台中市為民進黨第4選區(西屯南屯)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站台,看到現場有眾多親子一起畫畫,讚揚表示,選舉不一定要搖旗吶喊,也可以是很溫馨。

陳建仁今天為張廖萬堅站台,並與小朋友共同彩繪一隻大豬公,陳建仁表示,他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畫畫,選舉不一定要搖旗吶喊,也可以是很溫馨的親子活動。

陳建仁表示,根據總部的統計,小豬必須繼續」養大、養好」,然後要回娘家,在得到大家的幫忙後,有了經費,才能進行順利選舉活動。

他表示,沒有把孩子教好,台灣就沒有未來,社會就面臨很大困難,因此要把孩子好好教好,台灣才有美好的未來,而張廖萬堅提出「孩子就是未來」的口號,讓他深刻感受到張廖萬堅對於教育、孩子的用心,及18年來在教育上所付出,呼籲大家一定要將張廖萬堅送進立法院,繼續守護孩子的未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