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旋風 台中助選紅不讓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左一)昨天到大里推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欣純(右二),親手送禮物給據點長輩。(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左一)昨天到大里推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欣純(右二),親手送禮物給據點長輩。(記者陳建志攝)

2015/12/13 06:00

〔記者陳建志、歐素美、蘇金鳳、李忠憲/台中報導〕大仁哥旋風狂掃台中!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昨一整天在台中行程滿檔,先陪第七選區何欣純和長輩同樂,接著到第二選區幫陳世凱站台,並陪第四選區張廖萬堅彩繪大豬公,到第三選區洪慈庸家中喝下午茶聊天,晚上參加第八選區謝志忠造勢晚會,所到之處熱情民眾爭相握手。

陳建仁昨抵達台中助選,一大早先到大里陪何欣純和上百位瑞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阿公、阿嬤同樂,陳建仁戴起耶誕帽,扮起暖男和長輩握手,陳建仁除替何欣純拉票,並批評國民黨老人長照政策沒有深入社區,推銷民進黨在地老化的「長照2.0版」。

陳建仁接著參加陳世凱霧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建仁稱讚陳世凱年輕有衝勁是第一名的議員,並說上次補選只差一%,這次一定要集中選票,讓他進入立院服務大家,因陳世凱近日才喜獲重達三千一百公克的麟兒,大仁哥也預祝至少贏三千一百票。

下午為張廖萬堅站台,並與小朋友彩繪一隻大豬公,陳建仁呼籲大家把小豬「養大、養好」,然後要回娘家,強調要把孩子教好,台灣才有未來,因張廖萬堅提出「孩子就是未來」口號,讓他深刻感受到對於教育、孩子的用心,要大家將他送進立院。

大仁哥前往洪慈庸家中,洪爸洪媽稱讚陳建仁大愛,讓兩名女兒奉獻社會,值得學習。洪慈庸則問他「參選累不累?」陳建仁說「很累」,但每天的收穫就是想到又可以為地方鄉親做什麼,參選以來感受到民眾要求改變的心很迫切,就像二○一五年代表字「換」,大家都期盼新的台灣。

大仁哥晚間轉到客家味濃厚的東勢區,參加謝志忠造勢晚會。陳建仁向東勢鄉親推薦謝志忠,並呼籲大家要支持小英,政黨票投民進黨,讓台灣更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