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團發起反污染擴張 總統選將都沒簽

台南環盟等環團公布反對南部污染產業擴張簽署情形,對三位總統候選人感到失望、遺憾!(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環盟等環團公布反對南部污染產業擴張簽署情形,對三位總統候選人感到失望、遺憾!(記者蔡文居攝)

2015/12/17 08: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環盟等環團日前發起「總統/立委候選人簽署反對南部污染產業擴張」,並拜會台南三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尋求簽署;昨天環團公布結果,三總統候選人均未簽署,環團表示令人失望、遺憾!

台南環盟、水資源保育聯盟等環團將於十二月廿日在台南發起「南部反污染大遊行」。召集人陳椒華說,這次尋求簽署行動,在總統候選人方面,朱立倫和宋楚瑜皆無回覆,總部接待人員的承諾並未兌現,令人失望;而蔡英文也未簽署,而是針對八大訴求交由民進黨政策部編撰一一回應,然而民進黨回應內容模稜兩可,但也明顯不支持,絲毫感受不到蔡主席對南部民眾所承受污染情形及健康風險的理解與關心。

至於南部(嘉義、台南、高雄)區域立委方面,民進黨與國民黨的立委大部分沒有回覆,或僅回覆「依黨團回覆」;綠社盟、時代力量、樹黨、軍公教聯盟黨、中華統一促進黨等小黨候選人回覆情形則較踴躍且多數願意簽署。

總指揮黃安調、邱春華則痛批國、民兩黨的大部分立委候選人不願意負責任,未來如何為南部民眾發聲?遊行當天將邀請各團體代表一起為總統及南部區域立委候選人評分,做為明年大選投票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