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印藝人登場 新移民湧進枋寮

越南藝人Thanh Xuan在場上大秀越南肚皮舞。(記者陳彥廷攝)

越南藝人Thanh Xuan在場上大秀越南肚皮舞。(記者陳彥廷攝)

2015/12/14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昨天在枋寮藝術村舉辦新移民嘉年華會,現場安排演唱會及異國美食展,新住民及當地外勞跟著節拍隨興唱跳,氣氛熱鬧。

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今年以演唱會方式舉辦新移民嘉年華會,請來越南、印尼當地的藝人表演,並販賣家鄉味,許多外縣市的新移民不遠千里而來,就為一解鄉愁,品嚐熟悉的「家鄉味」。

越配金香在佳冬鄉販賣河粉和法國麵包,將讓傳統的客家粄條加入了新風味,她說,越南口味的法國麵包,是加入茶燒肉、越南火腿及自製的獨門醬汁,麵包鬆軟,內餡香甜,一百五十個麵包不到一小時就被一掃而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