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口看板互尬 張國鑫推翻轉 馬文君打服務

明年立委選舉昨天開始登記,烏溪線藍、綠立委參選人,也在埔里重要交通樞紐愛蘭橋頭設立大型廣告,互相較勁。(記者佟振國攝)

明年立委選舉昨天開始登記,烏溪線藍、綠立委參選人,也在埔里重要交通樞紐愛蘭橋頭設立大型廣告,互相較勁。(記者佟振國攝)

2015/11/24 06: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立委選舉昨起受理登記,選戰逐漸升溫,烏溪線民進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張國鑫及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積極搶佔埔里鎮愛蘭橋頭等大埔里地區重要交通樞紐,設置大型選舉看板,且均與總統參選人合體宣傳,張國鑫主攻「翻轉國會」,馬文君則強調「在地服務」。

民進黨烏溪線立委參選人張國鑫勤走基層,一早就到街頭巷尾拜票,包括國姓鄉台十四線中潭公路北山隧道口、埔里鎮中山路與信義路口及愛蘭橋頭等重要路口,也提早一步掛出與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看板。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最近也急起直追,在烏溪線的六個鄉鎮市由縣黨部各設置一面與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聯合競選看板,馬文君表示,個人選舉看板也會依照各鄉鎮的狀況與服務政績做不同設計,最近也會陸續推出。

至於張國鑫呼應蔡英文的點亮台灣,主打「翻轉國會」,喊出「總統選小英、立委選國鑫」;馬文君則強調「在地服務」與朱立倫的「勇於承擔」爭取認同,選舉看板煙硝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