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名單太爛 蕾神爆氣拒接朱立倫電話

對不分區名單表示不滿,羅淑蕾連朱立倫電話都不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對不分區名單表示不滿,羅淑蕾連朱立倫電話都不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4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後,狀況可說是接連不斷,不但外界大多抱持負面評價,連黨內也爆發出許多插曲和爭議,而一度被傳出有望進入安全名單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蔡正元,以及前立委邱毅,在確定落選後,蔡正元與邱毅神隱,而羅淑蕾則是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電話都不接。

根據「NOWNews」報導,羅淑蕾談到,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朱立倫接連打了數通電話給她,但她都直接忽略拒接,逼得朱立倫只能用「未顯示來電」的方式打給她才成功,而羅淑蕾在電話中也藉機表達不滿,先是質疑朱立倫提名的標準為何,朱立倫對此解釋說以專業為考量,但羅淑蕾直言,「開過公司的年輕人(指許毓仁)就叫有專業嗎?」

羅淑蕾更質問朱立倫,到底認識幾位他口中所謂的專家,結果朱立倫回答「不認識」,讓羅淑蕾大罵「都不認識你還敢提?」,並開始向朱立倫提及自己擔任立委時的豐功偉業,朱立倫聽了之後卻驚訝地表示「我都不知道」。

羅淑蕾最後更坦言「這份名單沒救了啦!」,但因朱立倫還是希望她能支持黨內事務並幫忙輔選,羅淑蕾雖然決定接受,但怒氣還是難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