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立委參選人王定宇 要讓新豐當蓬勃發展火車頭

南市第五選區王定宇完成立委參選登記。(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第五選區王定宇完成立委參選登記。(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24 14:4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新豐區民進黨立法委員參選人王定宇,今日由前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及其六個競選總部主委等人陪同下完成第五選區立委參選登記,並與支持者高呼「當選!當選」,誓言要讓新豐區成為大台南蓬勃發展的火車頭,打造台南新都心。

王定宇共成立六個競選總部,已舉辦過四場成立大會,現場人氣超旺;他表示,競選團隊完全是不分族群、不分行業、不分色彩、身分,大家全心一致投入,不只是為選舉,未來四年一起要拚的就是對人民負責,為台灣加油,爭取台南的勝利,讓人民都能安居樂業。

王定宇表示,新豐區41萬人口,南市人口最多的選區,這場選舉真正意義,要將選舉當成喜事,他不稱其他候選人為「對手」,要稱「伙伴」,以良善正當選法來一場君子之爭,彼此先努力競賽向人民做出最好的承諾,看誰能得到多數選民的認同、能為台灣做最多最好的事,選後他將與「伙伴」們一起投入建設新豐區,這才是這場選舉真正的意義。

王定宇並強調,新豐區支持的熱情以及期盼地方蓬勃發展的心聲,蔡英文主席都看到了、聽到了,蔡主席也在其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宣布,大家力拚政黨輪替,國會過半後,許多大建設計畫,都會投注在新豐區。

相關影音

南市第五選區王定宇完成立委參選登記。(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第五選區王定宇完成立委參選登記。(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