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運會帆船賽 145人今西子灣競技

西子灣海岸進行大規模整地,拖船平台變得更加平坦,年輕小選手也能自行拖船下水。(記者洪定宏攝)

西子灣海岸進行大規模整地,拖船平台變得更加平坦,年輕小選手也能自行拖船下水。(記者洪定宏攝)

2015/10/14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全運會帆船賽今(十四)日起登場,地點就在國際知名的西子灣,這也是全國首處開放帆船競賽的海域;今年有一四五名好手參賽,年齡八歲至六十歲,高市教育局完成拖船平台整建,讓選手能輕易拖船下水。

拖船平台整地後更平坦

局長范巽綠強調,西子灣海岸因高低落差大,擔心影響選手拖船安全,特別進行大規模整地,其中拖船平台變得更加平坦,對年輕小選手也是貼心的服務。

另外,選手服務區設置洗船區與盥洗區,選手上岸後,可就近沖洗並準備比賽工具,同時也增加安全維護及添購船舶,這些都是要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專心比賽以爭取最佳成績。

擔任場地經理的鹽埕國中校長蔡智文指出,教育局也與中山大學合作,規劃比賽期間行車動線,並預留廿五處專屬停車位,方便選手、教練、來賓通行與停放車輛。

高雄市帆船委員會總幹事詹正峰表示,這次比賽新增「RFF1」(女子限定)與「RSX1」(男女混合)兩種船型,且所有項目都要比到最後一刻才能分出勝負,選手必須一直堅持到最後一秒,非常有看頭。

上屆高雄市成績一金二銀,得牌數全國排名第四,今年女子風浪板奪金有望,也看好團體有更佳表現。比賽時間為十四至十七日每天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