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員「摸魚」 連偷3家被逮

2015/09/22 08: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張姓消防隊員昨天到潮州鎮運動,看見愛國路有住戶在騎樓養殖孔雀魚,竟然沿路順手「摸」魚,一連偷了至少3家,偷竊過程遭到陳姓屋主發現,住戶與路人一起上前壓制這名欲逃跑的竊賊,警方獲報到場將張男移送偵辦,屏東縣消防局表示將先送政風單位議處。

今年53歲的張嫌,任職於屏東縣消防局某單位,趁著休假到住家附近運動,沒想到一時興起竟然竊取民眾飼養的觀賞魚,被屋主發現後立刻丟下魚網與水杯逃跑,屋主大叫「有小偷!」附近熱心住戶與路人合力上前壓制張嫌。

張嫌落網後坦承犯案,並向警方表示,他步行到愛國路運動,一邊做資源回收撿拾空罐,因看到幾家住戶養了孔雀魚,且水缸內水草繁密,才想要帶一些水草、魚回家,他很對不起養魚的住戶。

警方說,陳姓屋主外出運動回到家門口時,看見張嫌彎腰在家門前的魚缸中撈東西,陳姓屋主大聲問「你在做什麼?」沒想到張嫌假裝洗手,並將手中裝有數隻觀賞魚的塑膠杯放在地上,拔腿就跑,警方到場後張嫌坦承偷竊,並表示悔意,警方也通知被害人到派出所「領魚」,並將張嫌依法送辦。

附近民眾指出,原本不知道張嫌身分,沒想到公職人員竟然也知法犯法,其實魚、水草沒有多少錢,但沒有告知飼主就隨意撈取就是偷竊,還一連偷了好幾家,真的很可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