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佩樺帶男友遺願環島 搭熱氣球圓兩人夢

周佩樺終於搭上熱氣球繫留體驗,一圓與男友約定的夢想。(周佩樺提供)

周佩樺終於搭上熱氣球繫留體驗,一圓與男友約定的夢想。(周佩樺提供)

2015/07/29 08: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鹿野高台熱鬧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昨天清晨,三十三歲周佩樺為圓與已逝男友一起環島及搭熱氣球的夢想,帶著男友送的鯨魚項鍊如願坐上熱氣球,完成兩人約定好的夢想,主持人得知後,再特地安排象徵甜蜜滋味的甜筒冰淇淋熱氣球繫留體驗,周佩樺事後在臉書上,為此行感動地說:「這是萬分之一的幸運,臭寶貝你果然很愛給我驚喜。」

周佩樺完成與男友約定

周佩樺與已逝男友林義泰是國中同學,兩人相識十八年,兩年半前的一場國中同學會,兩人開始相戀,喜歡環島林義泰曾以汽車、腳踏車及機車環島,就是沒以火車環島過,兩年前的暑假,兩人相約要以火車環島,還要到台東看熱氣球,卻因時間搭不上,無法圓夢,原訂今年要環島,林義泰卻於去年底在小琉球潛水時,意外死於熱愛的大海中。

周佩樺在男友過世後,從友人處得知,男友林義泰原本計畫在五月徒步環島,同時收集所有朋友的祝福,要在帶周佩樺環島旅行時,播出影片同時求婚,卻因意外畫下句點。

七月廿三日周佩樺帶著代表男友的鯨魚項鍊從桃園展開火車環島之旅,廿七日抵達台東後便直奔鹿野高台,卻無緣坐上熱氣球,昨天清晨再度前往,如願搭上繫留體驗,卻因形單影隻的身影,引起主持人許裕昌注意,並問出其中緣由。

許裕昌聽了感動萬分,立即協調飛行總指揮貝克,並獲得德國甜筒冰淇淋造型球飛行員喬治同意,最後由總指揮貝克親自陪同登上喬治駕駛象徵綿密、甜蜜滋味的甜筒冰淇淋球,隨著熱氣球緩緩升空,會場上播放著王菲演唱的「傳奇」,主持人在娓娓道出這段感人的環島故事,現場不少遊客被佩樺與義泰間的承諾感動。

周佩樺事後在自己的臉書表示「鹿野高台上看熱氣球的人這麼多,主持人卻看到了我,還聊起這段故事,當坐上冰淇淋球時,直覺義泰就在我身邊,與我一起圓夢。」

周佩樺獨自到鹿野高台看熱氣球,但他卻對主持人說,未婚夫陪我一起來,引起主持人的注意。(台東縣政府提供)

周佩樺獨自到鹿野高台看熱氣球,但他卻對主持人說,未婚夫陪我一起來,引起主持人的注意。(台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