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孫女靠山 陳宛萱阿嬤探望

18歲的陳宛萱就讀時裝模特兒科,外型亮麗。(記者蔡淑媛翻攝臉書)

18歲的陳宛萱就讀時裝模特兒科,外型亮麗。(記者蔡淑媛翻攝臉書)

2015/07/01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不要哭,阿嬤永遠愛妳,永遠照顧妳!」八仙塵爆重傷的陳宛萱外型亮麗,是模特兒界的明日之星,全身燒燙傷高達七十%,單親的她,由同住阿嬤照顧長大,祖孫情同母女,清醒後想見阿嬤,阿嬤昨天早上立刻從台北南下探望,強忍不哭,告訴孫女要堅強,阿嬤要當她一輩子的靠山。

八十一歲阿嬤在陳宛萱五歲時就照顧她,塵爆當天,阿嬤接到通知就立刻和兒子趕去醫院探望,孫女傷重轉院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一清醒就要找阿嬤,阿嬤愛孫心切,昨天立刻南下探望。

阿嬤因為孫女受重傷,天天老淚縱橫,但為了不讓孫女擔心、喪志,強忍淚水,看到孫女時,一再鼓勵「不要哭,阿嬤永遠愛妳,永遠照顧妳!」她靠在孫女的病床邊,比出加油的手勢,一再為孫女打氣。

阿嬤等到離開病房,強忍的淚水才潰堤,顫抖地說,實在捨不得孫女受苦,巴不得為她痛,她更勇敢地說,自己雖然高齡八十一,也要一直陪著孫女,陪她治療做復健,永遠給她當靠山。

81歲的阿嬤與孫女陳宛萱情同母女,探病孫女忍住不哭,說要一輩子照顧孫女。(記者蔡淑媛攝)

81歲的阿嬤與孫女陳宛萱情同母女,探病孫女忍住不哭,說要一輩子照顧孫女。(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