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為八仙塵爆傷者打氣 連夜譜曲「I Pray For You」

歌手林俊傑連夜作曲《I Pray For You》為八仙氣爆傷者打氣加油。(圖擷自YouTube)

歌手林俊傑連夜作曲《I Pray For You》為八仙氣爆傷者打氣加油。(圖擷自YouTube)

2015/07/01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造成近500人輕重傷,歌手林俊傑與作詞人羅文裕為鼓勵安慰受傷的朋友與家屬,連夜創作了歌曲《I Pray For You》,希望用音樂療癒大家的心。

八仙樂園塵爆事件發生後,陸續看見了許多有愛的人和企業慷慨解囊捐款、捐血、捐醫療器材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也有音樂人期盼在這一個時刻能用音樂為大家療傷,JJ林俊傑和羅文裕為八仙塵爆的傷患者連夜創作了歌曲《I Pray For You》,希望安慰鼓勵受傷的朋友與家屬,希望透­過音樂將信心、盼望和愛送到他們身邊。

《I Pray For You》歌詞:

流星墜落了 天空依然在

等著你許下一個心願

就算下著雨 你不要害怕

風雨中有人為你撐傘

當回頭看看那些

回憶有苦有甜

別讓憂傷 偷去 你的一切

總會好的 總會好的

別輕易妥協

夢想依然鮮豔 等你將故事改寫

I care for you , I pray for you

浴火之後重生

緊緊擁抱的手 盡情感受彼此愛的溫度

親愛的主耶穌,

求祢用慈愛的雙手,

減輕一切傷口的疼痛;

賜下信心、勇氣和盼望,

做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