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光早療 幫助孩童也照顧家長

女星劉香慈(左三)擔任晨光智能發展中心愛心大使,感恩各界愛心,讓晨光兒有新家。(記者王善嬿攝)

女星劉香慈(左三)擔任晨光智能發展中心愛心大使,感恩各界愛心,讓晨光兒有新家。(記者王善嬿攝)

2015/06/30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晨光智能發展中心新家昨天啟用,晨光慢飛天使舞蹈展現早療成果,龍鳳胎皆發展遲緩的家長翁慈敏忍不住眼泛淚光地說,照顧遲緩兒要很有耐心,又需負擔龐大醫療費用,謝謝晨光中心照顧孩童,也照顧了家長。

嘉義基督教醫院與雙福基金會十二年前,在三坪大的教室成立晨光智能發展中心,提供遲緩兒早療教育,經四年奔走,籌募三千五百萬元,打造五百坪新園區,配置復健治療室,現有四十名院生,可收到八十人,低收入戶免費,昨啟用典禮上,嘉義市長涂醒哲、愛心大使劉香慈與孩子們跳舞表演,感謝各界愛心。

翁慈敏說,兒子情況較嚴重,有心臟疾病且一吃就吐,她一度無法接受龍鳳胎一歲九個月大,卻只有九個月的能力,她有時累到會生氣,幸好經醫師鼓勵,子女接受早療不到一年就跟上進度,她勉勵遲緩兒家庭,勇於接受、面對,盡早復健治療,對孩子效果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