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幾米公仔開展 籌募早療經費

幼兒園小朋友陳宥晴模仿幾米公仔神韻傳神,讓在場的人都直呼好可愛!(記者鄭鴻達攝)

幼兒園小朋友陳宥晴模仿幾米公仔神韻傳神,讓在場的人都直呼好可愛!(記者鄭鴻達攝)

2015/04/29 08:00

〔記者鄭鴻達/竹南報導〕台積電與繪本畫家幾米合作,即日起至五月十二日在竹南聖家啟智中心展出「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系列公仔,民眾可持發票兌換入場券參觀,昨天的剪綵中,小朋友模仿公仔神韻拍照,萌翻不少在場志工,讓活動充滿天真童趣。

幾米繪本「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系列人物公仔,排排站在竹南聖家中心的愛心亭,讓剛落成的聖家心願區添增不少療癒氣息,在剪綵中表演小星星舞蹈的幼兒園小朋友,也開心地跟幾米公仔合照,更有小女生將公仔神韻模仿得唯妙唯肖,讓旁人直呼「好可愛!」

聖家啟智中心主任張桂蓮說,藉由台積電贊助幾米系列活動,號召五百名「幾米列車長」,每人一年兩千元,讓早期療育經費有著落,盼用愛讓祝福延續;公仔展至五月十二日,每天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憑五張發票入場參觀。

台積電財務長何麗梅說,台積電志工社及營運中心同仁,去年起到聖家中心幫忙修繕房屋,現在將幾米公仔從南科廠區帶到竹南,也將歡樂帶過來,歡迎大家參觀,並加入「幾米列車長」行列,讓愛延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