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教案 11校彩繪公仔有看頭

台南大學與十所國、高中生合作藝術行動教案彩繪公仔,下週在南紡夢時代秀成果。(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大學與十所國、高中生合作藝術行動教案彩繪公仔,下週在南紡夢時代秀成果。(記者王俊忠攝)

2015/05/22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大學與台南十所國、高中合作藝術行動教案,彩繪公仔「我的守護天使」,一百五十隻各具創意、外型亮麗的公仔作品,五月廿五日到六月七日將在南紡夢時代四樓樂活廣場秀出學習成果。

南大中等藝術教研中心與動畫媒體設計研究所,承接教育部中等教育藝術領域教學研究計畫,與十所夥伴學校台南二中、台南女中、新營高中、南寧高中、大灣高中、台南高商、長榮中學、光華高中、後甲國中、佳里國中等八百多位學生共同參與行動教案。

南大動畫媒體設計研究所長黃瑞菘表示,因為公仔貼近學生,能誘發學生學習興趣,決定以公仔為創作對象,考量時間壓力緣故,把課程濃縮到一個月四節課,分鑑賞、創作、表達與合作四階段,以「我的守護天使」為主題,讓學生發揮創意與想像力,在塑膠公仔身上彩繪各種造型。

作品完成後,從中挑出學習能力好、進步大的一百件國、高中生作品與南大五十位師資生作品,這一百五十件公仔作品,將於五月廿五日至六月七日在南紡夢時代四樓展出;五月卅日與卅一日並邀請十所學校學生在會場彩繪大守護天使公仔,並有教師知能研習、工作坊、夥伴學校簽約儀式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