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家己人」公仔露女體 農民批被醜化

嘉義縣政府推出「嘉己人」彩繪公仔,卻有部分風格較前衛之作品,被人批醜化農民。(圖擷取自網路)

嘉義縣政府推出「嘉己人」彩繪公仔,卻有部分風格較前衛之作品,被人批醜化農民。(圖擷取自網路)

2015/05/03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政府公開徵選具有嘉義特色的彩繪公仔,一共有36組風格不同的作品入選,並分布於嘉義不同景區,不過當地民眾批評有些作品是醜化農民,其中一組有裸露女體的創作,更引發鄉民討論。

日前社區山寨彩繪受批評,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嘉義縣推出的具有地方農漁村特色的大型家己人公仔,也遭到強烈批評。家己人公仔每組要價18萬元,由風格迥異的藝術家進行彩繪,但部分彩繪風格太前衛,甚至有些驚悚,被民眾罵根本是醜化嘉義人和農民。

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對此則表示,縣府尊重藝術家的創作,民眾審美觀不盡相同,但畫風較大眾的作品都位於人氣景點,而畫風前衛都多放置於意術欣賞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