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是「福樹」 女學生墜樓撞上保命

女學生墜落撞擊到別名福樹的福木,撿回一命。(記者俞泊霖攝)

女學生墜落撞擊到別名福樹的福木,撿回一命。(記者俞泊霖攝)

2015/04/26 06:00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台中市一所私立高中昨上午驚傳女學生墜樓,所幸墜落處有整排福樹,減少衝擊力道,女學生輕傷,無生命危險。

校方表示,女學生平日在校表現正常、課業中上,無男友,並無感情問題,家庭互動正常,近日導師也未發現異狀,不排除對自我要求較高,情緒比較容易鬱鬱寡歡,日後會加強輔導協助,並盼女學生這次被「福樹」救一命,能更珍惜生命,也呼籲學子有問題應多反映溝通。

台中市消防局昨上午約10點8分獲報該校有學生墜樓,趕赴現場把人送醫,發現女學生右手等處有擦傷,但無其他明顯外傷,送醫後家屬也趕往醫院照料,並轉院安排觀察治療,由於女學生仍餘悸猶存,校方表示事發原因待釐清。

校方初步調查,昨上午這名女學生和同學返校自習,10點下課鐘響,女學生攀過大樓側邊迴旋梯高約150公分的護欄跳下,所幸下方有植栽區,女學生墜落撞擊福樹減緩衝擊力道,因此並無生命危險。

女學生墜落處剛好有植栽區。(記者俞泊霖攝)

女學生墜落處剛好有植栽區。(記者俞泊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