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困陽台 高一男校內墜樓

廖生自學校3樓半圓形陽台失足墜樓。(記者邱俊福攝)

廖生自學校3樓半圓形陽台失足墜樓。(記者邱俊福攝)

2015/04/09 06:00

〔記者邱俊福、梁珮綺/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安區東方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昨晚發生學生墜樓意外!觀光科廖姓高一生,受困3樓陽台,疑欲攀爬一旁小窗戶回到屋內,卻不慎失足墜樓,墜落1樓草皮,雖仍有意識,但鼻子出血,男學生目前在醫院救治。

學校學務主任陳慶璋表示,昨晚6時40分,17歲廖生原本與同學在科技教學大樓3樓上調酒課,廖生內急,向老師報告後,從樓梯間走到4樓如廁,之後廖生不知何故,突然走到3樓的半圓形陽台,陽台安全門推出後,會自動關上,無法從外推開,廖生因此受困陽台。

陳慶璋表示,廖生受困後,無法通知其他同學,可能發現旁邊有一扇小窗戶,欲從小窗戶爬回屋內,因天雨濕滑,不慎墜落1樓草皮。

同學驚覺廖生遲遲未回教室,外出查看,赫見他倒臥1樓草皮,雖仍有意識,但鼻子出血。

消防局派員將廖生緊急送醫,並通報台北市警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警方訪查同學,初步研判是起意外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