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地半年2起車內死亡 都他發現

陳姓男子死亡前一天新買的車子才過戶,其陳屍處半年多前曾發生一起自殺案,發現者竟是同一人。(記者余雪蘭翻攝)

陳姓男子死亡前一天新買的車子才過戶,其陳屍處半年多前曾發生一起自殺案,發現者竟是同一人。(記者余雪蘭翻攝)

2015/04/26 08:00

大林防汛道 男子疑突發病亡

〔記者余雪蘭/大林報導〕嘉義縣大林鎮湖北里早知防汛道,前天傍晚發現一男子陳屍車內,車子未熄火,檢警昨相驗,死者陳姓男子無外傷,現場查無可疑藥物、瓶罐,認定是突發病死。

巧合的是,陳男剛買一輛二手車,死亡前一天才辦理過戶,其陳屍之處在半年多前也發生一起自殺案,這兩件死亡案件的發現人竟是同一人,為附近的養豬戶許先生。

許姓養豬戶表示,該處偏僻,附近沒有其他住家,且是「無尾路」,少有居民出入,他在此養豬,每天進出防汛道,先後兩次死亡案均非他殺,也都與他無關,他發現報警就當成做好事,並不會害怕。

停車4小時未熄火警覺有異狀

但他強調,有時會有男女開車停在這裡幽會,他不好去打擾,因而第一次發現有人死在車內,是該車停放超過2天,覺得奇怪而報警,前天這件死亡案,該車停放不過4小時且未熄火,所以他決定以後只要有車子在此停放半小時不動,就要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陳姓死者(60歲)為嘉縣六腳鄉人,未婚,獨居在貨櫃屋裡,有糖尿病、肺結核等多項疾病。

同住六腳鄉的姊姊告訴警方,平時每天都會去探視弟弟,知道他最近在雲林牛墟買了一輛二手車,說是出遠門比較方便,而他有時會去溪口鄉找朋友;對於他在車內突發疾病死亡,死者的兄姊均無意見。

養豬戶:以後半小時不動就報警

許某說,前天下午1點多,死者開車停在他養豬的房舍前,引來狗吠,他正在餵豬,立刻出來查看,陳某見狀把車往前開了約100公尺,他則繼續工作,直到下午5點要回家,經過該車時發現車子沒有熄火,但陳某坐在駕駛座,頭部歪斜,他拍車呼叫,沒有反應,立即報警。

警方發現,陳某死亡地點與半年多前一名男子在車內燒炭自殺的地點幾乎相同,發現者也是同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