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毒心虛急逃 遇「三鐵」警認栽

員警陳昭翰(左)是運動健將,曾參加三項鐵人比賽。(記者王駿杰翻攝)

員警陳昭翰(左)是運動健將,曾參加三項鐵人比賽。(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04/21 08:00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新竹余姓、吳姓與陳姓男子日前駕駛轎車到新竹市一家酒店向藥頭購買毒品,離開後卻在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遇警臨檢,由於車上有剛交易得來的毒品,余男見員警準備盤查,急忙丟下同夥拔腿狂奔,卻遇上三鐵好手警員陳昭翰,跑沒多遠就被他壓制逮捕,昨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20歲余男、吳男與28歲陳男都無前科,19日晚間,他們向藥頭以一萬元合購10小包K他命(總重24.02公克),20日清晨被竹北警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陳昭翰、莊威攔下臨檢,余男心虛,一下車就丟下同夥逃跑。

陳昭翰見狀,以跑百米的速度一路狂追,不到五百公尺就趕上余男,將他壓制在地。

三民派出所所長黃建富說,陳昭翰、莊威分別是警專29、31期,畢業都未滿3年,平時工作認真,執行力強;其中陳昭翰是運動健將,還曾到南部參加鐵人三項比賽,雖背著約5公斤裝備,仍輕鬆逮捕逃跑的余男。

毒蟲遇警攔檢拔腿狂奔,遇上三鐵好手員警陳昭翰,跑沒多遠就被他壓制逮捕。(記者王駿杰翻攝)

毒蟲遇警攔檢拔腿狂奔,遇上三鐵好手員警陳昭翰,跑沒多遠就被他壓制逮捕。(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