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開車勿跟小黃後 運將抗議

2015/02/02 06:00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網路流傳「開車不要跟在計程車後面」的公文照片指出,有不肖計程車司機製造假車禍,後車追撞前車除了修復費用外,還要賠償「營利損失」。台塑麥寮管理部月前轉發該文提醒員工,引來計程車司機電話抗議。

網路近來流傳一張公文照片,去年12月31日麥寮管理部涉外組發文給管理部副總陳文仰,指出律師提醒,「保險公司忠告,開車不要跟在計程車後方,因為經濟不景氣,許多計程車已經很舊了,所以利用假車禍詐財。」

陳文仰表示,確實是一位警界友人轉發該篇文章給他,他基於保護員工的心理,才請涉外組同仁發文提醒員工,但是並沒有律師提出忠告等情節,不料該公文被拍照後再變造,在網路大量傳送,日前還有計程車司機打電話抗議,他覺得對「運將們」相當抱歉。

鄭姓保險經紀人表示,類似的保險理賠案件在都市地區不少,計程車司機通常會提出「營業損失」賠償,行情每天800元到1000元不等,除非後車有投保第三責任險,否則常因此發生理賠爭執。

張姓計程車司機則表示,雲林縣計程車不多,這種事不可能發生,都市地區就無法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