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潔隊員今年增300人 獎金每月8千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三)昨天宣示,要給清潔隊員加人、加錢、換新裝備。(記者唐在馨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三)昨天宣示,要給清潔隊員加人、加錢、換新裝備。(記者唐在馨攝)

2015/02/02 08:00

市長出席回收業務慰勞餐會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昨天出席環保清潔人員資源回收業務慰勞餐會,除感謝清潔隊員的辛勞,並表示今年將增補三百名清潔人力,同時也將把清潔獎金從原來每月六千元提高到八千元。

另,國際獅子會300C1區昨天也在市政大樓前廣場舉辦「喜氣羊羊好運稻3D立體福羊祥龍祈福公益活動」,林佳龍出席並祈求新的一年國運昌隆、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林佳龍出席環保局舉辦的餐會,約一千五百多名環保清潔人員參與,場面浩大,氣氛熱鬧。林佳龍說,中市清潔隊員人力編制不足,是急需解決的問題,因此,今年市府編列一億二千萬元追加預算,增補三百名清潔人力,來分擔隊員現有的工作量。

增4大隊長、編預算汰換舊車

他說,中市地域遼闊,但廿七區的清潔隊僅有一個清潔科管理,難免力有未逮,因此今年增設四位清潔大隊長,駐區(山、海、屯、市區)就地服務,縮短和區公所、里辦公處協調時間,展現清潔隊的工作效率。他更承諾,清潔獎金將從原來每月六千元提高到八千元,讓辛苦的隊員們有實質上的回報與獎勵。

中市有三成以上的資源回收車車齡超過十年,清潔隊員在狹窄的車體上進行垃圾分類,工作陷於高風險中,未來各區老舊清潔車輛汰舊換新勢在必行,將編列預算更換,以保障人員的工作安全及提升為民服務績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