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技藝競賽創佳績 新化高工表揚

新化高工在商科領域競賽表現優異,校方表揚。(記者吳俊鋒攝)

新化高工在商科領域競賽表現優異,校方表揚。(記者吳俊鋒攝)

2015/01/15 06:00

〔記者吳俊鋒/新化報導〕新化高工在商科領域上的表現不含糊,資訊應用學程的應屆畢業生林欣儀參加全國技藝競賽,於「網頁設計」職種中勇奪第二名,是該校八年來的最佳成績,一鳴驚人。

新化高工之前在全國工業類科技藝競賽,已拿下三座金手獎與七項優勝,學生數僅廿人的資訊應用學程,接續征戰商業類科,網頁設計勇奪金手獎第二名,會計資訊項目中,羅怡茹也獲得優勝,其他四名選手成績都在中上,整體表現不錯,校方昨天表揚。

校長陳啟聰指出,去年得獎數是近八年來最佳,尤其工、商兩科的全國競賽總和成績,為南市公私立高中職之冠,而商科的表現,也打破工科高職商科較弱的刻板印象,展現新化高工鼓勵多元教學的努力成果。

一鳴驚人的林欣儀,電腦對她而言,原本只是線上遊戲的功能,前年才在指導老師許哲彰的遊說下,加入該校技藝競賽培訓選手之列,專攻網頁設計,雖然起步較晚,卻靠著不斷練習,「勤能補拙」,實力大為精進。

許哲彰指出,林欣儀除了勤奮之外,自身的繪畫基礎,以及天生的美感,雖半路殺出,也能迎頭趕上其他長期訓練的選手,首度參賽就獲得佳績,難能可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