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道落差5公分 龍潭中正路人車小心

龍潭中正路三林段施作路面刨除加封施工,由於尚未完工,形成雙向柏油道路落差有5公分。(記者林子翔攝)

龍潭中正路三林段施作路面刨除加封施工,由於尚未完工,形成雙向柏油道路落差有5公分。(記者林子翔攝)

2015/01/07 06:00

工務局:四、五天就完工改善

〔記者林子翔/龍潭報導〕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最近重鋪馬路,民眾發現雙向道路的柏油路面高低不一,落差竟有五公分,憂心夜間視線差,機車騎士容易摔傷;市府工務局表示,因為尚未完工,才造成柏油路面高低不一的情形,會改善。

陳姓居民表示,這條雙向道路的高低落差有五公分,雖然施工單位已在道路中央放置警示錐,但夜間視線差,機車騎士轉彎時稍有不慎就容易摔傷,甚至造成車禍。

市議員徐玉樹說,因施工緣故,部分路段及沿線水溝蓋邊都有高低落差,會督促市府要求包商,在兼顧品質的情況下儘速完工,若工程期間因為施工不良造成民眾受傷,市府也應要求包商負賠償責任。

工務局人員表示,若沒有下雨,預計四至五天內就會完工,該路段的路面刨除加封工程在兩個星期前施工,路段總長約二.五公里,先將路面刨除十公分再重鋪柏油,目前已先鋪設一條單向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