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重鈞踢館叫陣 台灣涼椅「警」 張

曾振農的兒子嘉義縣議員曾亮哲舉起父親遺像,反控翁重鈞不仁不義。(記者蔡宗勳攝)

曾振農的兒子嘉義縣議員曾亮哲舉起父親遺像,反控翁重鈞不仁不義。(記者蔡宗勳攝)

2014/11/27 06:00

〔記者蔡宗勳/竹崎報導〕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昨天下午率眾到「台灣涼椅」踢館,已故立委曾振農的兒子、縣議員曾亮哲,高舉父親遺像反嗆翁不仁不義,雙方隔空叫陣,劍拔弩張,最後翁被警察架離,化解一觸即發的衝突。

張營高分貝壓制 翁戰車對抗

位於竹崎鄉灣橋的台灣涼椅公司,是縣長張花冠亡夫曾振農所創辦,幾年前因經營不善,關廠迄今。翁重鈞昨由國民黨縣黨部主委黃耀仁與縣議員林于玲、林寶瓶及上百名支持者陪同,在台灣涼椅門口舉看板、拉布條,指控「張花冠倒政府、騙員工?」

張花冠陣營聽到消息,請來鄉民代表候選人宣傳車在門內佈陣應付,縣議員陳柏霖也到場一起用擴音器與瓦斯汽笛聲來壓制翁的發言,翁也出動宣傳戰車對抗,雙方一來一往,場面火爆。警方兩度舉牌警告翁重鈞涉嫌違反集會遊行法後,翁要求戰車先行駛離,自己則在坐在廠區鐵門前抗議。

曾亮哲怒不可遏,一度想穿越警方人牆,直接找翁重鈞理論,員警強力攔阻,過程中有幾名警察為了隔開兩人,不慎被推倒在地,一度瀕臨失控,最後警方為避免擦槍走火,強將翁重鈞抬到廠外馬路對面。

舉父遺像 曾亮哲:翁不道德

翁重鈞還發表三項聲明,呼籲張花冠簽署,包括台灣涼椅土地絕對不能變更為「觀光休憩事業用地和建築物」等,他撤離前揚言,如果張不簽署,還會再回來。

曾亮哲高舉父親遺像並忿忿不平地說,當年亡父力挺翁重鈞從議員進軍國會,就算後來政治立場不同,分道揚鑣,翁也不應該用這種方式來屈辱曾家,不仁不義的行為很不道德。

關於翁對台灣涼椅的質疑,張花冠競選總部發言人蔡易餘表示,請翁先查清楚後再說,不要混淆視聽,翁過去依附曾振農,也享用台灣涼椅的資源,這種抗議動作並不厚道。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在「台灣涼椅」門口靜坐,遭警方抬走。(記者蔡宗勳攝)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在「台灣涼椅」門口靜坐,遭警方抬走。(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