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9月預測林佳龍「開大絕」辭立委

網友早在9月就預測林佳龍會在選前使用大絕招辭立委,如今已驗證。(圖擷取自批踢踢)

網友早在9月就預測林佳龍會在選前使用大絕招辭立委,如今已驗證。(圖擷取自批踢踢)

2014/11/25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與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今早宣布將辭去立委職務,並宣示要與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共同爭取中彰投民進黨全面執政。其實網友早在9月就預言林佳龍會在選前辭去立委,更說這招是「開大絕」!如今驗證了預言,也讓大家說這名網友實在太厲害了!

網友McCain在9月23日時在批踢踢黑特版上,PO出「林佳龍必勝的大絕-辭立委」的文章,裡面提到,「林佳龍立委第一任剛過半就要選市長了,不曉得他對自己的選情信心夠不夠,如果很有信心的話,應該會在選前最後關鍵時刻,拋出辭掉立委職位的大絕。」

他也問大家,彰化縣林滄敏、魏明谷,或苗栗縣徐耀昌等人會不會有同樣的做法。文章在當時就已引發討論,有人嗆「林佳龍不敢啦」、「辭了也不會上」,也有人說,「上次張花冠就這樣做了,翁重鈞不敢跟進就輸了」,但也有人擔心,「辭立委後,到時又以領先44%的高票落選」。

對於林佳龍辭立委是為救選情的說法,網友看法各持不同意見,但這篇9月的PO文也讓大家嘆根本是「神預測」。

當時對於林佳龍是否會辭立委,網友各持不同看法。(圖擷取自批踢踢)

當時對於林佳龍是否會辭立委,網友各持不同看法。(圖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