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淑華發「拍拍手」 學生熱情索取

許淑華到國小發「拍拍手」,被學生熱情包圍。(許淑華提供)

許淑華到國小發「拍拍手」,被學生熱情包圍。(許淑華提供)

2014/11/24 06:00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信義區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許淑華,長期在議會擔任教育委員會召集人,為多所學校改善設備、把關政策與預算。本月她到博愛、敦化、吳興、健康、興雅國小門口與學生互動,並帶上小禮物「拍拍手」;當時只是想用小玩具吸引孩子與家長注意,沒想到學生反應熱絡,每次都發放500、600支,也讓許淑華在校門口被學生包圍。

許淑華曾幫敦化國小改建校舍、替健康國小成立棒球隊與設立腳踏車停車架等。11月開始,她常在中午等學生放學、與學生打招呼;她表示,小朋友喜歡會發出聲音的「拍拍手」,很容易聚集人群,也有人搶著大喊「我支持許淑華」來搶「拍拍手」。她說,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就很開心,希望能繼續為他們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