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暗指沾頂新》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不排除提告

2014/11/20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吳宜臻日前散發「抓到了」文宣,暗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耀昌發送的杯水與泡麵疑似頂新集團贊助。徐耀昌陣營昨天出示收據及匯款單,強調是自費購買並要求吳宜臻出面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

吳總部:友善好意提醒

吳宜臻競選總部發表聲明,此份文宣是「籲請」徐耀昌小心留意,不要成為黑心商人集團的共犯、幫凶,並「提醒」徐耀昌向縣民說清楚講明白,友善好意怎會被上綱成「意圖使人不當選」?

徐耀昌競選總部文宣部長古鎮清出示收據與匯款單表示,頂新案爆發前,確曾使用味全礦泉水及康師傅杯麵,但為自費採購,杯麵每杯十元,水每瓶三點三元。且頂新出事後,已停止發放並封存,徐耀昌也是受害者。

徐耀昌競選總部律師江錫麒說,當初購買時尚未爆發餿油事件,且味全是知名品牌,一般民眾都會購買,不能因徐耀昌當時向味全購買,就認為徐耀昌接受頂新贊助。他也說,吳宜臻身為律師未經適當查證,就印製文宣,有意圖使人不當選之犯意,可依違反選罷法、加重誹謗罪提出控告。

吳宜臻競選總部回應,徐耀昌首先應向鄉親們道歉,並回收已送出的贈品;若徐耀昌團隊是「受害者」,可對頂新味全集團提起訴訟,甚至申請國賠代位求償,吳宜臻樂意擔任集體訴訟的義務辯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