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聘調解顧問掀波 太麻里鄉代道歉

調解委員會顧問傳出抽酬,太麻里鄉公所民政課長陳敬佳(右)強調傳言非事實,鄉代林順益(左)當眾致歉。(記者陳賢義攝)

調解委員會顧問傳出抽酬,太麻里鄉公所民政課長陳敬佳(右)強調傳言非事實,鄉代林順益(左)當眾致歉。(記者陳賢義攝)

2014/10/30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太麻里鄉調解委員會傳出無給職顧問洩個資,交由保險顧問公司為申辦人辦理相關理賠再抽酬,鄉代林順益日前嚴詞抨擊,鄉公所立即予以解聘,但此事卻峰迴路轉,林順益昨天在定期會當眾致歉,表示空穴來風,並請公所復聘,鄉長程正俊表示再研議,當事人意願為首要。

林順益日前指這名顧問不但會突然造訪,對於當事人申辦事由及個資一清二楚,事後還遞上一張保險顧問事務所名片,聲稱可代為申辦意外和強制車險理賠,但要求三成酬庸。林順益在定期會第一天就忍不住砲轟,要求公所查明。程正俊除決議解聘,並發文給其他顧問要求謹守分際,但真相仍待釐清。

整起事件在鄉內引起軒然大波,除當事人抗議,鄉民更是議論紛紛。公所民政課課長陳敬佳表示,透過各方調查,事實非坊間所傳。林順益昨日在定期會坦言查證不完整,才會衍生誤解,對於這位顧問造成傷害,他深感抱飲,日後會引以為鑑。

程正俊表示,解聘案已正式函文,當事人也表示可因此卸下重任,是否復聘,需再徵詢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