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商港建設費 議員促激烈抗爭

2014/09/24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一年短收二十六億的商港建設費,馬總統選舉承諾要補足,市長張通榮快卸任仍追討無功,議員批中央到市府是「詐騙集團」。

不分藍綠有多位議員建議,基隆當了多年「乖乖牌」,要求市長張通榮在卸任前付諸行動,發動激烈抗爭,給市民留下些許建設功德。

市長張通榮說,市府一直努力透過各種方式向中央爭取彌補商港建費的缺口,同時也不定期透過立委向中央反映、利用總統接見時提出建言,希望中央對於基隆財政缺口給予補助。

張通榮在畢業前施政總報報告即開宗明義指出,基隆一年短收二十六億元的商港建設費,是造成基隆市無法大幅進步。人民火大民主參選連線也批府會追討不利,要人民上街頭封鎖中山高出口來討債。

基隆市議會昨天討論商港建設費追討的進度,多位市議批市長張通榮多年沒作為,要求市長在卸任前叔動激烈抗爭,不要再當乖乖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