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喬育幼兒園 斷電撤照

喬育幼兒園多次違規遭罰,市府昨祭出強制斷電處分。(記者翁聿煌攝)

喬育幼兒園多次違規遭罰,市府昨祭出強制斷電處分。(記者翁聿煌攝)

2014/07/26 08: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私立喬育幼兒園被查獲擴大使用非立案場址、超收、未聘用合格園長等多項違規,教育局多次複查都未改善,昨天執行斷電,八月一日將撤銷立案,現有八十餘名幼童,將輔導安置至其他幼兒園就讀,是新北市第一家被撤照的幼兒園。

教育局幼教科長李訓智說,市府曾分別於一○一年九月、一○二年三月、七月、十一月、今年一月、三月、四月及六月共八次至該園稽查,查獲有超收、擴大使用非立案場址、未聘用合格園長、進用未具教保服務資格人員等多項違規事項,違反幼兒教育及照顧法規,多次裁處負責人罰鍰並限期改善,但多次複查仍未完成改善。

八月一日將撤銷幼兒園立案,若業者仍續續經營,將罰六萬元並得連續處罰。

業者昨天表示配合,已協助家長將幼童轉到其他幼兒園就讀,並免費提供交通車載送,不願意轉園的兒童無條件退費,未來現址將進行硬體改善後再重新申請立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