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館鄉長/賴源順扎根深 曾美露拚首位女鄉長

2014/07/12 06:00

記者張勳騰/專題報導

下屆公館鄉長寶座之爭,無黨籍縣議員賴源順及國民黨籍鄉代會主席曾美露兩人將轉換跑道捉對廝殺,兩人都歷經鄉代及縣議員職務,長期深耕基層,各擁實力,這場男人與女人的戰爭,激戰難免,鹿死誰手,尚難預料。

賴源順曾任三屆鄉代、四屆縣議員,這次將轉換跑道,力拚鄉長寶座,他從政三十來,在鄉內各村鄰走透透為民服務,與鄉民打成一片,基層扎根甚深。

賴源順說,他在公館鄉土生土長,僅當兵及讀書離開過家鄉,長期以來都在家鄉服務,對地方事務嫻熟,替地方爭取不少建設,獲得好評,因而也累積豐富的從政歷練及經驗。

賴源順指出,未來將加強鄉內生態保育、環境改造及綠美化,提升鄉內精緻農業等;此外,公館鄉文化景點豐富,未來將串聯鄉內各觀光景點,帶動公館鄉人文、觀光及產業、經濟發展。

曾美露這次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也表達強烈企圖心,希望能奪下公館鄉首位女鄉長。她民國八十三年踏入政壇,擔任二屆鄉代、一屆副主席及副主席、縣議員等,從政已二十年。

屬立委徐耀昌人馬的曾美露,長期深耕基層,除爭取地方建設,對選民所託,都事必躬親,解決地方民瘼,獲得好評。

曾美露說,公館鄉以農為主,未來將力推精緻及無毒農業,為農民帶來更大收入,盼吸引更多年輕人返鄉,打造公館鄉為「三代同堂」幸福鄉鎮。

她指出,公館鄉有出磺坑礦場、亞洲第一口油井及特色館等景點,未來將打造公館鄉成觀光重鎮,帶來觀光人潮及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