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錢櫃大亂鬥 藝人修杰楷與王柏傑慶生掛彩

藝人修杰楷。(資料照)

黃其豪/核稿編輯

藝人王柏傑。(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警方今天(6日)凌晨4時據報忠孝錢櫃發生鬥毆事件,警方趕抵迅速控制現場,將衝突雙方帶回訊問,其中一方的兩人為藝人修杰楷與王柏傑,據了解,肇因是電梯間衝突,修杰楷二人為保護同行友人,引發肢體衝突。

王柏傑5日深夜為修杰楷慶生。(翻攝自IG)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是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好友王柏傑5日提前幫他慶生,友人特地準備「修」字蛋糕,5日深夜王柏傑還在IG發文與粉絲分享,不料,今天凌晨卻因鬥毆案件雙雙進了警察局。

報導指出,修杰楷與王柏傑與林姓男友人疑似在錢櫃搭電梯時,林男與對方發生口角,雙方各自進入包廂後,對方突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要強拉林男到店外毆打,修杰楷二人為了保護友人加以制止,場面混亂。直到警方到場方使場面獲得控制。

修杰楷眼角受傷,王柏傑有多處擦挫傷勢,所幸均不嚴重,雙方不提告。警方仍依社維法將5人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