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觀光節 政院︰去年來台旅客逾1100萬人次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頒發台灣觀光特別貢獻獎,給日本東武鐵道株式會社取締役社長根津嘉澄(左)。(記者葛祐豪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頒發台灣觀光特別貢獻獎,給日本東武鐵道株式會社取締役社長根津嘉澄(左)。(記者葛祐豪攝)

2019/02/19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昨在高雄舉辦「二○一九觀光節慶祝大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強調,去年國外來台旅客超過一千一百萬人次,自由行蔚為風潮,政府努力推動地方創生與智慧觀光,吸引更多旅客來台。

交通部指出,今年共表彰一九八個推動台灣觀光有功的觀光產業團體與從業人員,並特別增設「台灣觀光之友」獎項,頒給來自日本山陽電鐵株式會社社長上門一裕,感謝他推廣台灣觀光。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蔡總統與蘇揆十分關心觀光產業,去年來台旅客寫下連續四年突破千萬人次的佳績。

交通部今年並積極推動小鎮漫遊年,行銷全台四十個經典小鎮、客庄小鎮及國際慢城,營造「小鎮漫遊, 魅力無限」的觀光新體驗。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致詞時說,去年國外來台旅客超過一千一百萬人次,旅遊市場蓬勃發展,行銷通路逐漸數位化,自由行也蔚為風潮,政府努力推動地方創生與智慧觀光,讓更多人來台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情、自然生態景觀。

陳其邁說,政府推動暖冬遊專案,為國內觀光業注入一股暖流,未來相關觀光政策一定會更接地氣,實際了解業者需求,協助解決產業發展瓶頸與障礙, 相信未來一年將是豐收的一年。

陳其邁也頒發台灣觀光特別貢獻獎,給日本東武鐵道株式會社取締役社長根津嘉澄,感謝他推動日本觀光客來台的貢獻與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