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已來公文?市府堅稱不知情》翁震炘任北農總座? 柯:農委會沒來討論

2019/01/11 06:00

〔記者沈佩瑤、楊心慧、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一職懸缺多時,九日傳出農委會已以密件行文台北市政府,推薦由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接任,但北市府堅稱不知情,市長柯文哲昨受訪還反問:「難道是用LINE聯絡嗎?」北農人事演變成羅生門。

農糧署稱已發推薦公文

對此,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表示,推薦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擔任北農總經理的公文,發文號就是昨天,收文者是台北市政府,柯文哲沒看到,有可能是底下的人先收到。

柯受訪:我還不認識

柯文哲昨早赴行政院會前安排在市長室外受訪,他表示,至少農委會沒有來跟他討論,「那個是誰(指翁震炘)我還不認識」,不過通常應該是北農公司同意,然後找董事長討論。

對於有傳言指柯原本有意自提人選,卻被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打槍,柯則說,「林崇傑怎麼敢打槍市長,不會吧!」他也說,自己心中沒有甚麼人選,只要農委會覺得是專業,都會同意。

林崇傑表示,市府先前曾內部討論過是否與農委會洽談,但當時決議等到政院改組、新的農委會主委上任再談總經理人選。針對內閣改組前是否不適合做人事派任,柯說,「還是那句話,政府官員更換太頻繁了,這樣很少有長期政策,這也是大問題」,他並指,還有一個問題是改組後會做多久?也是一年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