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民生汐止線 侯友宜保證通

侯友宜(左四)允諾,未來要讓民生汐止線通行。(記者葉冠妤攝)

侯友宜(左四)允諾,未來要讓民生汐止線通行。(記者葉冠妤攝)

2018/07/22 06:00

〔記者林欣漢、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參加汐止玉泉宮賞荷活動,與國際獅子會獅友進行市政說明會、五股雲林同鄉會,他重申未來捷運到哪,都更就要蓋到哪,未來還要讓民生汐止線通行。

侯友宜昨天一到玉泉宮會場,受到婆婆媽媽們熱情迎接,眾人高呼「侯友宜我愛你」、凍蒜聲不絕。侯友宜說,擔任七年多副市長以來,汐止已有星光橋、社后橋、新長安橋及國民運動中心、樟樹實驗中學等建設,未來還要讓民生汐止線通行,讓新北更進步。

侯友宜昨天也參加國際獅子會獅友市政說明會及五股雲林同鄉會,兩場氣氛都很熱絡。侯友宜指出,未來環狀線一期通車,搭配南北環及萬大中和樹林線,連接雙北動脈,雙北共生共榮。

他提到機場捷運進到新北,看到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鐵皮屋頂,未來塭仔圳、五股垃圾山都勢必開發,隨著三環三線逐步開通,周遭民眾生活、產業及商業的機能也都會跟著改變。

侯說,市府這幾年在公共托育中心質量都居全台之冠,他若當選,未來四年要繼續增額;面對高齡化社會,則要讓社區接納長輩,設立更多友善關懷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