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提案 研議北捷員工加薪3%

2017/10/19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軍公教加薪三%,加薪議題近日也在北市受到討論,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等跨黨派議員也連署提案,要北市府研議台北捷運公司比照調薪三%,以鼓勵六千多名員工士氣,全案昨已交付議會交通委員會審查,若年底預算會期通過,明年可望加薪。

該提案指捷運公司營收增加,亦於去年創造公司史上最高的十二億元盈餘,但未在此波加薪範圍內。不過,北市府人事處前年曾發函說明,捷運公司前年調薪,並非配合軍公教調薪,如遇軍公教調整待遇,捷運公司不宜再比照調薪;因此全案還須於議會一讀至三讀會討論。

捷運公司加薪案提案議員包括國民黨戴錫欽、鍾小平、陳永德、陳義洲、吳世正、林亭君、葉林傳、李芳儒、陳重文,民進黨周威佑、王孝維、王閔生、顏聖冠、劉耀仁、洪健益,新黨陳彥伯、潘懷宗,親民黨黃珊珊、無黨籍林瑞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