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術師大仙」喊話別肉搜拆台2男 大氣回應引網狂讚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在臉書發布一段約2分鐘的影片,呼籲外界不要再去肉搜那2名社員,也不需要逼誰道歉。(圖擷自臉書)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在臉書發布一段約2分鐘的影片,呼籲外界不要再去肉搜那2名社員,也不需要逼誰道歉。(圖擷自臉書)

2024/02/29 08:37

蔡百靈/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下稱大仙)日前受邀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卻遭2名男社友惡意翻出道具嬉笑嘲弄,令他覺得專業被踐踏,主辦方事後雖在社群發文道歉,但網友仍不領情持續撻伐,涉事的2名男子也為此退社。今晨大仙也在臉書發布影片,呼籲外界不要再去肉搜那2名社員,也不需要逼誰道歉,並希望大眾明白尊重表演者的重要性。大氣表現也讓他再度獲得網友好評。

大仙:盼大眾明白尊重表演者的重要性

「幻術師大仙」日前受邀至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卻遭到2名男子拆台,直接把他的道具翻開,秘密盡收全場觀眾眼底,且2人嬉鬧嘲弄後還直接回座位當沒事,讓大仙感歎專業被踐踏,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這番內容引發外界撻伐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該社雖在臉書發文致歉,社長洪昭銘也在該社3462地區3-1分區助理總監即縣議員簡千翔陪同下再次出面致歉,仍難平息外界砲火,昨晚則宣布2名涉事社友已主動申請退社,並經臨時理監事會議同意,另相關幹部以示負責亦均辭職。

今晨大仙則在臉書分享一段2分鐘的影片,他除了感謝各界對於這件事情的關注,也分享到各行各業常會遇到一些不合理的待遇,強調這些都是不公平的,尤其是表演行業真的很常遇到,他也希望透過此事能讓大眾明白尊重表演者的重要性,並指「你不要看到他在台上好像在做一些簡單的事情,實際上人家的心血就在那裡,隨意去拆穿或者影響,這些都是非常不尊重人的行為。」

大仙也提到,表演或者魔術表演,是為了創造驚奇、想像還有歡樂。對於大眾氣憤,甚至提出要肉搜2名當事人或是叫誰出來道歉,他也強調這並不是他所樂見的,「已經變成是在製造仇恨、對立,沒有必要。」為此他呼籲外界不要再去肉搜這2位社員,並指「我們要讓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過去、放下,我們日子要繼續過嘛,希望大家以後都會越來越好。」

在發文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見識到你的大氣與善良,謝謝你讓所有人更加認識你」、「佩服大仙氣度」、「謝謝你帶給大家美好,大家一起把仇恨放下」、「看來大仙那麼多『過去』, 這個『過去』最精彩」、「加油(來自南投內地的鼓勵」。立委沈伯洋也現身留言笑稱「講『過去~』的時候我還以為又有魔術了XD」,引發其他網友表示「puma也是粉絲」、「不自覺地向右擺頭了一下,哈哈哈」、「我也以為」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