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陵新建合綜行政中心 預計9月開工

「巴陵綜合行政中心新建工程」完工模擬圖。(記者李容萍攝)

「巴陵綜合行政中心新建工程」完工模擬圖。(記者李容萍攝)

2017/08/12 06:00

〔記者李容萍/復興報導〕後山救災不能等!由市府新建工程處代辦的「巴陵綜合行政中心新建工程」,於今年三月上網招標後歷經多次流標,為及早設立後山地區消防分隊及避難中心,提升後山救災行政效能,市府重新調增預算金額後,終於在八月初完成決標,預計今年九月就可開工。

「巴陵綜合行政中心」坐落於復興區華陵里辦公處旁,屬機關用地,總樓地板面積為二三二○平方公尺,將規劃為地上三層的建築物,設置消防局巴陵消防分隊、里民活動中心、華陵幼兒園、復興區衛生所巴陵衛生室、公路總局復興工務段及觀光旅遊資訊服務中心等六個行政單位,完工後將成為市府的後山指揮所,成為整合救災、衛生、教育、旅遊及工務等行政效能的綜合行政中心,提升後山地區行政能量。

新建工程處長陳智仁表示,此工程基地位於山區,較易發生土石流等災害,工程包含大量的水土保持工項,相對存在工程施作難度,加上聯外交通路幅狹窄,增加土石方運送成本,歷經多次流標後,市府重新檢討山區剩餘土石方與營建廢棄物清運不易,決定調整總工程經費,將原預算金額由一億三千餘萬元調增為一億六千餘萬元,提高廠商承攬意願。

得知新建工程順利決標,復興區長曾志湘表示「樂觀其成」,希望綜合行政中心早日完成建置,好讓防災設備及人員及早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