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好空氣 民團籲嘉市府更積極

嘉市副市長侯崇文昨帶領各局處首長前往森林之歌徒步走到香湖公園視察整體路段。(記者丁偉杰攝)

嘉市副市長侯崇文昨帶領各局處首長前往森林之歌徒步走到香湖公園視察整體路段。(記者丁偉杰攝)

2017/02/20 06:00

〔記者丁偉杰、蔡宗勳/嘉義報導〕「我在嘉義,我要好空氣!」一群關心空污議題的公民團體成員約四、五十人,昨天齊聚在嘉義市阿里山林業村「森林之歌」,除以行動劇傳達空污問題嚴重,並提出訴求,呼籲嘉義縣、市政府提出更積極作法對抗空污,也有家長帶著小孩來參加,高喊「反空污,救下一代!」

與會團體包括荒野嘉義分會、翻轉嘉義工作隊、台灣圖書室文化協會、嘉義市幼兒教育學會、嘉義縣教師會等;現場也有幼兒園學童展示反空污畫作,表達希望能天天呼吸到好空氣的心聲。

公民團體向市府提出三點訴求,包括建立便捷且切合市民生活需求的大眾運輸系統;增設空氣污染偵測站,並連結里長廣播系統,進行空污警示;創造城市綠肺,減少水泥化硬體建設。嘉義縣教師會副理事長楊智強呼籲縣府增設空氣偵測站,讓民眾明瞭空氣品質現況,以作防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