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宿老闆稱不滿數位部亂花錢 開槍前臉書大罵長文曝光

張嫌在南投清境農場經營民宿,因不滿政府抗中保台政策,也不滿數位部亂花錢,今天前往數位部開槍洩憤。(取自張臉書)

張嫌在南投清境農場經營民宿,因不滿政府抗中保台政策,也不滿數位部亂花錢,今天前往數位部開槍洩憤。(取自張臉書)

2024/03/28 12:38

相關新聞連結:
畫面曝光!清境民宿老闆闖數位部開3槍 自稱不滿政策
民宿老闆槍擊數位部 前科累累、性格鮮明被稱「登山界陳桂林」
四叉貓巧扮「鍵盤柯南」 持槍闖數位部男子民宿曾租詐騙集團
因不滿政府槍擊數位部 四叉貓翻到民宿老闆4年前貼文:感謝政府!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數位發展部今天早上遭54歲張姓男子連開3槍擊毀玻璃大門,他開槍完後停留在現場,隨即遭警方逮捕。原來張是在南投清境農場經營民宿,他不滿政府抗中保台政策,也不滿數位部亂花錢,才會在今天前往數位部大門開槍洩憤;他開槍前還在臉書上發文大罵政府,言論中充滿仇恨與不滿。

張在開槍前在臉書發文,他文中表示,他個人無黨無派,但從疫情開始以後他第一次那麼痛恨執政黨,政府擋疫苗、護高端,一堆貪汙弊案有人被法辦嗎?媒體還成為打手只會抹黑造謠、抗中保台。為什麼要抗中?「美國人一直在吸我們的血」,但是不要臉的政客卻一直去抱美國大腿。

他還說,「數發部為台灣做了什麼? 只會幫無能政府做內宣,每天自我感覺良好;政府的綠能政策導致台電虧損,卻要全民買單,政府只會掏空台灣的錢,還會做甚麼?」

他強調,他做的事情可能會被蓋掉,可能只會被報導一晚,「做不了恆星,那就做一顆流星也無所謂!」

警方查出,張在南投清境農場經營民宿與登山隊,他昨天晚上從南投北上至板橋某旅館投宿,今天早上10時許再開車前來數發部開槍。他總共帶了1把霰彈槍、1把短槍還有5顆霰彈槍子彈以及2個短槍彈匣。

據了解,張宣稱自己犯案用的槍枝是多年前透過一頁式廣告所購買,但警方認為他說詞推託,正深入追查。

張嫌開槍擊毀數發部大門。(記者王冠仁翻攝)

張嫌開槍擊毀數發部大門。(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