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清境民宿老闆闖數位部開3槍 自稱不滿政策

張嫌到數位部開槍。(記者王冠仁翻攝)

張嫌到數位部開槍。(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4/03/28 13:3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在南投清境農場經營民宿跟登山隊的張姓男子自稱不滿政府抗中政策、數位發展部亂花錢,今天早上拿著一長一短的槍枝到台北市延平南路,下車時手持霰彈槍,大搖大擺走進數位部大門,朝牆壁、數位部門牌、玻璃大門連開3槍洩憤,行徑相當囂張。

據了解,張嫌當時背著背包,手拿霰彈長槍,大搖大擺走進數位部;警衛人員看到他模樣怪異,起先上前勸阻,但他二話不說朝內部牆壁開了一槍,警衛在槍聲中嚇到跳開。

張嫌隨即又拿著霰彈槍四處比劃,嚇跑在場其餘人士,隨後再朝著牆壁上的數位部門牌再開一槍。

最後,他拿著長槍站在數位部大門的櫃台若有所思,期間有人走近,看到他持槍,紛紛嚇跑。張嫌見現場無人,又朝著玻璃大門開最後一槍,他開槍完後也沒落跑,就在現場等著被趕來的員警逮人。

警方到場後,他隨即拿著槍枝走出來,將槍枝與背包先後放在地上,還自己蹲下身、雙手抱著頭部就逮。

警方將張嫌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張嫌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