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磨刀霍霍 丁守中︰選到底

丁守中多次爭取代表藍營參選台北市長,卻屢屢失利,這次表態「絕對選到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丁守中多次爭取代表藍營參選台北市長,卻屢屢失利,這次表態「絕對選到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2/21 06:00

〔記者郭逸、蔡亞樺/台北報導〕市長選舉剩兩年,外界關注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的競合關係,國民黨也磨刀霍霍,但前市長郝龍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等人動向不明,倒是前立委丁守中多次表態參選,近來頻繁參與活動,丁受訪時直言「絕對選到底」。市議員陳政忠則爆,丁明年農曆年過後就會宣布參選。

鍾小平、葛永光也表態 郝龍斌動向不明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永仁表示,目前市議員鍾小平、台灣大學教授葛永光已對外宣布參選市長,也有聽說丁守中要參選;但他強調「黨有黨的初選機制」,尚待黨中央宣布協調初選的時間。

六十二歲的丁守中曾任七屆立委,今年年初參選立委遭滑鐵盧,當時就有許多支持者勸進選市長;丁守中說,參選台北市長是他的終身志業,「其他候選人都不像我那麼有決心。」他說,自己絕對會參選到底,宣布參選的時間仍待決定。

陳政忠說,丁守中參選市長的意圖不變,最近確實經常露面或主持會議,當初競選立委的助理及幹部持續運作;他更爆料,丁親口說,明年農曆年過後將挑選適當時機,宣布參選市長。

丁守中在台灣大學的一位學生透露,自己曾詢問丁是否還要爭取台北市長,丁當時回應:「對於改變台北市,我還有夢。」黨政人士私下表示,丁不會再選立委,但市長寶座仍會放手一搏,黨內雖關注有限,他仍鴨子划水。

丁守中多次爭取代表藍營參選台北市長,卻屢屢失利,一九九四年黨內初選敗給黃大洲,一九九八年碰上前總統馬英九主動退選,二○○六年、二○一四年則在黨內初選分別敗給郝龍斌和連勝文。此外,現任立委曾銘宗、台北市前副市長陳雄文,也都是國民黨內部討論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