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媽媽每天都叫我回去當醫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後,媒體問及捷運吃到飽2500元月票突喊停,究竟是暫緩實施還是有其他方案。(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後,媒體問及捷運吃到飽2500元月票突喊停,究竟是暫緩實施還是有其他方案。(記者沈佩瑤攝)

2016/12/14 16: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在長安國小舉辦的國民小學模範生表揚大會後,有媒體問到家人是不是依然堅定認為柯文哲不應該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笑說,媽媽每天都叫他回去當醫生,認為他醫生當得好好的,「但其實我也沒有當得好好的」。

針對內湖捷運4折早鳥票停辦,柯否認早鳥票停辦是因為經費,他強調交通局有到市長室作結案報告,「不過,全天下只有我知道沒有用」,之後會公布讓市民知道優缺點,也會有替代方案。

有媒體問到農糧署會計室主任劉光華日前以「壓力過大」為由請辭,柯文哲表示不清楚劉光華實際請辭的原因,「他不是我單位的」,媒體提到外傳有黑道介入、造成壓力,柯指「既然他連退休金都不要」,這個壓力顯然不得了,不過「他不在我單位、我也不知道細節」。

媒體進一步問,韓國瑜表示也收到恐嚇mail,究竟是真是假,柯苦笑回應「我哪知道是真是假,」並稱自己又沒有調查權,還黯然指韓國瑜現在也不好意思來(指北市府)。

由於北捷意外頻傳,昨議員提案北捷警察增加電擊槍(棒)和胡椒水等裝備,柯表示不應該是北捷警察特殊化,而是要通盤檢討台北市整體的警察配備要怎樣處理,「我也不認為捷運會比一般路上的警察更危險」。

談到世大運餐飲供應採購案因無人投標流標,柯說明早會把此事提到市政會議中討論,他不認為這個標案是單一廠商可以處理的,「這個標案實在太大了」,應該會朝向拆成幾個不同標案發包的方式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