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T招商不順 市府:待稅制穩定

2016/10/27 06:00

〔記者蔡亞樺、何世昌/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昨到市議會進行總預算報告,市議員許淑華質疑,目前北市府規劃四BOT案,僅有一個公告上網,市議會舊址還流標五次,這代表財團企業對柯市府沒信心,不敢合作,許要求柯向企業喊話。對此,財政局長陳志銘說,稅制穩定、招商透明化後,投資人就會進場;柯文哲表示,「只要自認為是正派的財團,都可以到台北市政府投資」。

財政局長陳志銘表示,柯文哲上任時剛好碰到房、地稅調漲議題,在稅制充滿不確定性前,影響投資人信心,但現在明年房屋稅調漲方向已大致出爐,下半年啟動的台大紹興南街、捷運頂埔站土地開發案和內科園區產業支援設施開發計畫,都相當有機會,明年也會有南港轉運站和忠孝營區的BOT上網招標,在市府招商制度明朗化後,投資人就會敢進場。

柯文哲示,BOT案的行政方面,北市府都會協助,所有東西都是公開透明,不會有檯面下的情況,「要讓企業知道來台北市做生意很可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