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南跑到墾丁 9勇士22小時達陣

斗南「最愛330間歇團」9位成員成功挑戰從斗南跑到墾丁,全長240公里。(記者黃淑莉翻攝)

斗南「最愛330間歇團」9位成員成功挑戰從斗南跑到墾丁,全長240公里。(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6/10/27 06:00

〔記者黃淑莉/斗南報導〕瘋狂一下!斗南一群熱愛馬拉松跑者挑戰從斗南跑到墾丁,上週六晚上從斗南田徑場出發,不僅挑戰自我成功,而且比預期廿四小時提早二個多小時即抵達目的地墾丁。

斗南一群對馬拉松狂熱的跑者組成「最愛330間歇團」,成員有老闆、公務員、一般勞工及學生,年紀從二十歲到五、六十歲,每週二晚上在斗南田徑場團練。

會長江志達說,許多團員都曾從斗南騎腳踏車到墾丁,七月有次團練結束大夥聚在一起聊天,有人提議「要不要瘋狂一下,從斗南跑到墾丁,且廿四小時不斷電?」經過熱烈討論,有九人參加,要超越自己的極限。

經過二個多月準備,上週六晚上六點半從斗南田徑場鳴槍出發,從斗南到嘉義有十多位團員陪跑,江志達表示,九人分成四組,以接力方式每組跑一小時,全長二百四十公里,目標是廿四小時內抵達墾丁。

跑者之一李承鴻表示,大家雖有信心能完成挑戰,但有點擔心雨勢太大無法達成目標,幸好天公作美,一路上天氣很好,週日下午三點五十九分抵達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牌樓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