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天宮路跑賽 來抽金身媽祖

北港朝天宮董事會昨天召開記者會,邀請大家踴躍參加北港媽祖盃馬拉松。(記者黃淑莉攝)

北港朝天宮董事會昨天召開記者會,邀請大家踴躍參加北港媽祖盃馬拉松。(記者黃淑莉攝)

2016/10/25 06:00

〔記者黃淑莉/北港報導〕你報名了嗎?全民瘋路跑,雲林也不落人後,本週六至明年一月共有五場路跑比賽接續登場,其中北港媽祖盃馬拉松主辦單位朝天宮提供價值八萬元金身媽祖、iPhone7等大獎,拚健康又有好康可拿。

廿九日即將登場的是豐泰文教基金會主辦的「二○一六雲林路跑賽」,不同於往年在斗六棒球場,今年比賽場地在湖山水庫周邊,參賽人數超過萬人。

十二月有三場,四日虎尾馬拉松、十八日古坑馬拉松、廿五日北港媽祖盃馬拉松,明年一月廿二日第一屆雲林燈會斗六萬人路跑。

朝天宮董事會昨天召開北港媽祖盃馬拉松記者會,董事長蔡咏鍀表示,媽祖盃馬拉松賽事組別有四十二公里全馬組、廿一公里半馬組、十一公里挑戰組及五公里休閒組,全長共計十六處補給站,補給物資相當豐盛,跑者沿途欣賞田園風光,也品嚐在地美食小吃。

蔡咏鍀指出,參加者除贈送設計師獨家設計紀念衫、伴手禮外,還可參加抽獎,獎品有八萬元金身媽祖、iPhone7及液晶電視等一五○項,參賽獎牌延續往年以值年生肖為主的設計概念,非常值得收藏。

北港鎮長張勝智表示,五公里休閒組已額滿,其他組別都還有名額,歡迎喜歡路跑民眾踴躍報名,民眾可上網搜尋「活動咖報名系統—北港媽祖馬拉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