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高二生 錄取奧地利格拉茲音樂大學

笑容甜美的宋恩拉小提琴時十分認真,氣勢十足。(記者陳昀攝)

笑容甜美的宋恩拉小提琴時十分認真,氣勢十足。(記者陳昀攝)

2016/08/31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武陵高中音樂班二年級女學生宋恩,高一下學期申請自學,半年來除了練習小提琴也學習德語,她還上網查國外校系、尋找適合的教授,近日順利錄取奧地利格拉茲音樂大學,半個月後將負笈就讀。教師林怡君說,宋恩個性獨立,很早就立定志向,優秀的術科表現讓她能提早進入大學,未來將更有發展。

有著甜美笑容的宋恩拉小提琴時架式十足,六歲開始學琴的她,國一就立志要出國學音樂,半年前她申請自學,最後決定到格拉茲音樂大學,追隨七十八歲的教授學習音樂;她期待地說,格拉茲是個大學城,有醫學、科學等不同課程,未來也會旁聽各種學科。

林怡君表示,武陵高中音樂班每年舉行五十多場大師班、邀請國際級音樂家指導學生,也舉辦留外校友講座,引導學生對於未來的規劃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