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身心出狀況 警副所長開槍自戕

高市岡山警分局橋頭分駐所副所長蘇崇正昨在辦公室舉槍自戕。(記者蘇福男翻攝)

高市岡山警分局橋頭分駐所副所長蘇崇正昨在辦公室舉槍自戕。(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6/08/26 06:0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市岡山警分局橋頭分駐所副所長蘇崇正昨中午十二時卅分,在辦公室持手槍朝太陽穴開一槍自戕,經緊急送醫仍不治,家屬透露,蘇員最近身體出狀況,但一直查不出病因,可能壓力太大,因此一時想不開。

岡山警分局副分局長余瑞堂表示,蘇崇正現年四十歲,警專十三期畢業,已婚,育有三女,長女目前就讀國小一年級,另兩女還在念幼兒園,平常工作認真負責,曾於九十七年獲選全國模範警察。

蘇員剛休完三天假,昨上班第一天,上午前往湖內分局參加射擊訓練後,十時卅分返回所內休息,在副所長辦公室內,先用手機傳訊息給家人群組,訊息中寫下「拜託大家,好好照顧我的妻小」後,隨即拿起手槍朝太陽穴開了一槍。

同仁驚聞槍響趕緊衝入將他送醫急救,蘇到院時,左、右太陽穴各有一處傷口,已無心跳呼吸,經插管急救無效,於下午三時廿五分拔管。

警所同仁表示,蘇員原本個性活潑開朗,但近二、三個月突然暴瘦七、八公斤,鬱鬱寡歡,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相關輕生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