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吉祥物PK戰 花媽「蹺會」宣傳

花媽開會中途「蹺會」,跑來跟高通通、花媽人偶宣傳吉祥物PK戰。(記者王榮祥攝)

花媽開會中途「蹺會」,跑來跟高通通、花媽人偶宣傳吉祥物PK戰。(記者王榮祥攝)

2016/07/06 08: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昨從市政會議中「蹺會」,帶著高通通與花媽人偶,一起為九月登場的二○一六全台吉祥物PK戰宣傳;她表示吉祥物很古錐,盼為大家帶來更多快樂,也歡迎大家屆時來幫吉祥物打氣。

高市新聞局去年策劃第一屆高雄城市吉祥物PK戰、獲得熱烈回響,今年第二屆擴大舉辦,對全台各縣市與企業廣發武林帖,最後共有卅二隊報名;傳聞桃園市政府還對代表出賽的吉祥物下達必勝令,在公文上寫「沒贏、就別回來」。

市長陳菊昨帶著去年吉祥物冠軍高通通及花媽人偶,共同為本屆吉祥物PK戰宣傳,她還自己爆料市政會議仍在進行,宣傳結束後要趕回去繼續開會,明顯「蹺會」。

陳菊強調,吉祥物都好古錐,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更多快樂,她還稱許高通通動作變得很輕巧,反觀花媽人偶動作有點慢,應該是頭髮太重啦!

新聞局長丁允恭說明,本屆吉祥物大賽有卅二隊報名,分為企業戰士組十隊、模範公僕組廿二隊;企業戰士組包括高雄捷運的U!Fu與哈比、南投妖怪村的八豆與枯麻、大金空調的大金寶寶等,模範公僕組有去年亞軍高雄熊、苗栗縣貓裏喵、新北市小客、新竹縣皮皮獅、國防部三軍人偶等。

比賽分三階段,九月十一日舉辦偶最有力吉祥物拔河、九月十二日到十月四日網路票選、十月一日車隊大遊行。

針對桃園下達必勝令,丁允恭強調高雄吉祥物群很有信心奪獎,因為地主事先設置高雄獎;他還笑說如果外縣市吉祥物回不去了,高雄會很願意他們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